橱柜里的碗碗

吃吃吃是人生头等大事 磕糖也是

【食物语】小朋友们的每周会议

空桑外的一片草地上,一群小朋友围坐在地上面面相觑,撑着脑袋各有心思。

“喂,我说,我们还要在这里这样坐多久呀!”蟹黄汤包不耐烦地把帽子又拉低了些。

“嘻嘻,对呀,咱们快点把这个每周会议开完然后一起去玩吧!”冰糖葫芦开朗地笑出声,绕着大家跑了一圈又坐回原处,有用不完的活力。

“唔,可是我不知道这周咱们讲些什么好呀,你们有什么问题嘛,大家可以一起解决!”周会会长青团为难地挠了挠头,询问着望向大家。

“我……”汤圆小心翼翼地举起手,在大家看向他时不禁缩了缩身子,然后小声继续说道,“我有问题……”

“怎么才能让少主更喜欢我呢?”

小朋友们一下子全都陷入了沉默。

这个问题真不想回答呢,因为我也想要被少主喜欢呀!

“咳,汤圆,少主已经很喜欢你了,真的,她只陪你睡过觉,就因为你害怕打雷!”青团撇着嘴有些许委屈。

“可,可青团,你不是也害怕吗?”汤圆不解地望着他,结果青团更委屈了,“因为锅包肉哥哥说我是个勇敢的孩子,所以不该依赖少主了……”

春卷拍了拍青团的肩膀表示安慰:“青团,少主也很喜欢你呀,你忘了上次你几天都没睡觉,她专门去哄你嘛?”

“其,其实,我也很羡慕春卷,”臭鳜鱼低着头小声地说着,“少主说她最喜欢春卷身上的味道了,不像我……”

“喂,不要快要哭了的样子好嘛,”蟹黄汤包烦躁地抓了抓头,“那家伙可是天天找油纸伞就因为你喜欢好吗,还说什么要让小鳜鱼知道,有人很喜欢他。”

“唔,可是少主也常常和我说,汤包你气呼呼的样子很可爱呀!”冰糖葫芦笑嘻嘻地插话,蟹黄汤包的表情有了些缓和,还是犟嘴,“嘁,谁要她夸啊……”

“哎呀,你瞧瞧,少主她就喜欢你这样!我就不一样了,我觉得少主可喜欢我啦!我也很喜欢少主我要和她永远在一起!”

这时候一直没说话的叉烧仔从猪兜唛身上跳了下来站在了众人中间。

“你们呀,不要想太多啦,少主怎么可能会和一个小孩子永远在一起呢?”

“我们当然知道啦……可是,仔仔你不想,和少主永远在一起吗?”青团恹恹地低声道。

“我?我和你们不一样,我肯定能和少主在一起的!”

“为什么?怎么不一样?”小朋友们齐刷刷地盯着叉烧仔,满眼求知的欲望。

“嘻嘻,因为,我有老豆呀!”

“猪帝哥哥怎么了?”

“笨春卷,我老豆肯定能把少主追到手,然后少主就会是我的新妈咪,我们当然就会永远在一起啦!”

“可是你怎么知道……”

叉烧仔不等青团把话说完就叉腰笑道:“我那天早上可看见少主从老豆的房间出去的!我问老豆怎么回事,他和我说小孩子不要多问,我就知道肯定有事啦!”

“那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呀?”

“嘻嘻,老豆那天又闯祸了,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不敢和人接触,害怕误伤别人,可是少主陪了他一个晚上,一直抱着他的那种哦!”

“老豆已经答应我了,一定会让少主做我的妈咪的,唯一的妈咪!”

现在呢,小朋友们又围成了一圈,各有心事。

只是和一开始一样又好像不太一样了。


评论(3)
热度(2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橱柜里的碗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