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里的碗碗

吃吃吃是人生头等大事 磕糖也是

【鬼魏】有你的地方,都是童话

晩雁惊寒微风起,惟等星月再相逢。

【暗黑童话】勋白雪×【暗黑童话】鬼红帽

鬼红帽视角

——————————

案情查明之后,勋白雪离开了皇宫,辞别了刚相认的父亲,赖在了鬼红帽的身边。

“你怎么回事呀!我很忙没空管你的!”

“我不管,你这么厉害,我要跟着你,我也想和你一样!”

于是童话世界里出现了这样一道奇特的风景。两个女孩子打打闹闹地穿过一片又一片森林,来到一个又一个国家,她们一起爬过杰克的豌豆树,编过长发公主的长发,和仙度瑞拉喝过下午茶,和丑小鸭探讨美容保养。

大家都喜欢这两个女孩,她们到的地方,都是欢笑与生机。

“原来,有人在身旁是这样一种感觉。”

鬼红帽看着旁边熟睡的勋白雪,下意识地笑了,这个人,好像也没那么烦了。

日子还是一样地流逝着,生活越幸福,鬼红帽就越觉得不真实,这一切最后都会回归原样,她们终究不一样,她是公主,她还有爱她的父亲,而自己,从头到尾只是一个人的鬼红帽。

“白雪,你想没想过回去呀”鬼红帽思虑再三还是艰难地开口,尽管她自私地想要把这个女孩永远留在自己身边。

“嗯?当然没有啊!”勋白雪不在意地回答着。

“可你闹也闹够了,玩也玩过了,也该!也该回家了……你的家里人还在等你”

“我都和你说过了!那不是家,那样的地方,怎么可能是家”

“可是……”

“够了,鬼红帽,我以为你不一样的,你说好不会赶我走的,不会无缘无故再丢下我的,我是个人呀,我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判断啊!”勋白雪第一次发了脾气,鬼红帽这才想起来她是个公主,她有与生俱来的王族气息,压的她说不出话。

“我……我没有……”一向机灵的鬼红帽,咬着嘴唇,半天也只能蹦出这么几句话。

她低着头,看着外婆送她的红斗篷,湿了眼眶,我只是,不想让你后悔呀。

等她整理好心情再抬眼,却发现勋白雪正直直地盯着她,眼睛红红的。

“对不起……”两个人同时开口。

两个女孩都愣住了,又一齐笑出声来,笑的时候,有泪划过脸颊。

“白雪,我不想你走,虽然这很自私,可我喜欢你呀。”

“傻姑娘,我从来都没说要走呀,你放心,我赖上你了,赶都赶不走的那种。”

“因为,我只喜欢你呀。”

评论(5)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橱柜里的碗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