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里的碗碗

吃吃吃是人生头等大事 磕糖也是

【珊海】你的世界

当海绵宝宝打开门时,看到就是拖着行李箱的珊迪。

“嘿早上好呀珊迪,你又要去旅行了吗?这次是去月球还是火星呀?”海绵宝宝撑着门框边咯咯地笑着。

珊迪没有回答而是从包里拿出了两个坚果递给他:“我知道你不喜欢这个,但是,我想留给你点什么,让你一看就能想起我。”

“等等你,你什么意思呀?说的好像我们再也见不到了一样,”他眨眨眼睛,“你又在开玩笑对吧?”带着一丝恳求。

“海绵宝宝,我要回家了,这次是真的回去了,大概不会再回来了。”

“为什么!我是说,你看,你在比奇堡生活的不好吗?这有你的树屋,有你的实验室,有美味的蟹黄堡,还有你的朋友们,还有,还有我呀……”海绵宝宝越说越小声,他觉得自己的眼泪快掉下来了。

珊迪把坚果塞到他的手里,拍了拍他的头:“哦好了海绵宝宝,不要这样,像个孩子,我会担心的。”

“我不是孩子!”就这样喊着,眼泪却掉了下来。

珊迪走进菠萝屋,坐在沙发上,偏头望着海绵宝宝:“我只找了你,我只和你道了别。”

海绵宝宝怔怔地望着珊迪。

“海绵宝宝,在别人看来,我走了,不过是这个小镇少了一只松鼠,但对你不一样,你会为了我哭,我很开心,但又不希望你这样。”

“珊迪,你就不能不走吗,或者要记得回来好不好……”海绵宝宝低声说着,近乎乞求。

珊迪叹了口气,起身离开。

“我下午一点坐发射器离开,海绵宝宝,你只会在原地等着,你就是个孩子!”

在蟹堡王啦,海绵宝宝浑浑噩噩地工作着,烦了好几个错误。蟹老板气急败坏地把他叫到办公室,一顿教训。

“对不起蟹老板……你觉得我是孩子吗?”海绵宝宝低着头问他。

“当然啦,你在我眼里就是个孩子,但你更是我的好员工,所以你现在应该好好工作而不是那我的工资却让我被顾客投诉!”

“可我不想当孩子了!”海绵宝宝抬头,眼里流动着不太一样的光。

“你到底怎么了?”

“蟹老板对不起,我有事要先走了!工资你扣吧!”他突然摘下工作帽,放下最宝贵的厨铲,就往树屋冲去。

等他赶到时,珊迪已经准备登仓了。

“你怎么来了,不是在工作吗?”珊迪站在玻璃罩里面,问。

“你不打算让我进去吗?”

“没必要了,反正都是要说再见的,这样就很好。”

“珊迪……”

“海绵宝宝,很开心认识你。”

“珊迪……”

“以后如果可以,希望你可以经常打理一下我的树屋,我可见不得它惨兮兮的样子,还有……”

“够了珊迪!让我进去,求你……”

“我要走了。”

“等等珊迪,等等!虽然我胆小又孩子气,但是我愿意放下一切,去你的世界,你教会了我如何冒险,这位小姐你将是我一生最大胆的选择。”

海绵宝宝一口气说完,小心翼翼地看着珊迪顿在那的背影。

女孩一点点地转过身,眼里湿润润的,这是他见过的最好看的女孩了。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橱柜里的碗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