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里的碗碗

吃吃吃是人生头等大事 磕糖也是

【新妮】触不可及

不要问我为什么写小新×妮妮,这是抽签抽出来的√

——————————

新之助最近发现,同龄的女孩子们也挺可爱的,她们终于一个个变得高挑又明媚,这就是十七岁的春天吧!他冲几个挽着胳膊说笑的女孩子吹了个口哨,这样想着。

“小新!”

感觉衣袖被人拽住,新之助回头一看,是妮妮啊,她穿着校服,扎着双马尾,用着兔子的头绳,因为小跑过来而细细的喘气。

“啊,是妮妮呀,你找我有什么事吗?”他双手抱头,不动声色地与女孩子拉开距离。

手中一空让妮妮一下子愣住了,她摇摇头掩饰自己的失望,再抬头又是那副自信的模样:“我找你是想问问你要不要加入表演部,正男阿呆和风间都已经答应了,小新你懂妮妮是什么意思吧?”

“唉?可是人家还没想好哎!”新之助皱着眉头,一脸为难的样子。

“可是你不是也没加入别的社团嘛!”妮妮走上前去再一次拽住了新之助的胳膊,这次任凭他怎样也不松手。

“可是……”

“你要是不加入,我就把惠子介绍给正男了!”

“……哎呀,妮妮你还真是孩子气呢,好吧好吧既然你们都这样希望我去,那人家就勉为其难地陪你们好啦!对了,惠子会去吗?”

“到时候你就知道啦!下次活动你要是不来的话,不管你在哪里妮妮可都是会把你找出来的哦!”

望着少女小跑时飘动的马尾和裙摆,新之助感觉胳膊被握住的地方有些隐隐发烫。

野原新之助,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呀。

少年敲了敲自己的头,看着手表,急急忙忙地朝反方向跑去。

“我们在最近的距离,遥望最远的彼此。”

女孩坐在窗前,看着窗外飘落的樱花,在完结的剧本最后,又添上这么一句。

评论(5)
热度(1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橱柜里的碗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