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里的碗碗

吃吃吃是人生头等大事 磕糖也是

【德拉科×你】梅林知道我有多爱你

玛丽苏本人ooc产物

不喜勿喷❤

——————————

我是坎蒂丝·希尔,我的父亲是个格兰芬多,母亲是个拉文克劳,但也许是隔代遗传?我与家族里其他的人一样,成了斯莱特林,情理之中,意料之外。虽然我曾经一度怀疑分院帽当时可能是困了,但结果没法改变,我成了最不像话的斯莱特林。至少我终于减少了祖父对父亲的不满。父母很开明,他们并没有觉得当一个斯莱特林有什么不好,但我上了一年的学后发现了狮蛇两院有多么难以和睦相处之后开始怀疑,他们只是因为我是他们的女儿而不忍当着我的面贬低斯莱特林。

但他们始终相信我的身体里也流淌着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的血液,也许吧,但是这种血液又怎么能与斯莱特林共存呢?瞧瞧马尔福那小子吧,标准的斯莱特林,傲慢而优雅,再看看我,用他们的话来说,一个穿着斯莱特林长袍的格兰芬多……

我坐在图书馆里,望着窗外出神,是格兰芬多三人组,他们又准备去哪里冒险呢?我不知道,但是我真的好羡慕他们啊,在斯莱特林要么就没朋友,要有就是一辈子的。可惜,我属于前面一种。我开始有些埋怨父母为什么小时候没有多带我去参加各个家族间的聚会,哦,因为他是格兰芬多啊。

将书拿上,我一个人走向去魔药课教室的路上,我将腰杆挺直,至少我要像个斯莱特林一样高傲,孤独也要有尊严。刚开始摆架子,我就突然被撞倒,内心无数草泥马跑过。靠,是不是诚心拆我的台!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一抬头看见了波特和马尔福。所以我是被误伤的咯?我站起来拍拍袍子,抱着书,打算离开这是非之地。

“嘿,希尔,被格兰芬多撞倒了,竟然什么都不说就走了?你可真不像是个斯莱特林啊!哦对,毕竟你父母本来就不是斯莱特林。”马尔福那臭小子欠揍的声音从耳边响起。

我转过身,对上马尔福挑衅的目光,众人和我一样充满的不解,“马尔福,你是不是吃错药了,你找波特的茬就已经很掉价了,现在还来招惹我?”

马尔福得意地又往前走了一步:“因为你和波特他们一样,是让人讨厌的格兰芬多不是吗?一个斯莱特林可不会觉得我的做法有什么不对。”

“我猜你是眼睛不好,看不见我穿的什么袍子,认不出我回的哪个宿舍。仔细看看吧,哪个人和你一样整天闲着没事去找人家麻烦?我们可以选择漠视,但这不代表我们赞同。”

“闭嘴吧希尔,你的父亲是家族的耻辱,你还想成为第二个吗?”

“我想该闭嘴的是你马尔福!”赫敏忍不住出声,“我原以为你只是针对哈利,没想到你连自己同学也不放过!”

“如果你们不想为自己的学院扣上一百分的话,就都滚回去给我上课。”斯内普教授盯着我们,冷声道。

课上,我一个人坐在位置上,默默听讲。

“现在两个人一组,十五分钟完成这个药剂。”

我望了望周围,默默一个人开始整理草药。

“嘿希尔,我想我可以和你一起做?”前面的赫敏突然回头问我,“毕竟我也落单了是不是?”

我突然抑制不住地上扬嘴角,好字还没说出口,斯内普教授就走到我们的跟前:“给我转回去,格兰芬多的蠢姑娘!格兰杰小姐,你去和韦斯莱做,我想大名鼎鼎的波特先生可以一个人应对不是吗?”他又转过头来看向我,“至于你,希尔小姐,现在马上去和马尔福一起完成。”

“教授,不用了,我觉得我一个人就可以!”

“不要再让我重复第二遍。”

“好的,教授……”

我很不情愿的走到马尔福旁边,开始做实验。

“看看吧希尔小姐,除了我还有谁愿意和你一组呢?那个讨厌的百事通?”

“闭嘴吧马尔福,”我挑眉看着他,“那你又怎么是一个人呢?”

“我根本不需要有人帮忙!”

“那我想你会很乐意一个人完成接下来的步骤?”我双手一摊,让他继续。我知道这难不住他,但他太傲娇了不是吗?越让他做,他就越不愿意。

“哼,凭什么?我就不!”

我没有再理他,一个人默默完成了实验。

“教授,我做完了。”

“希尔小姐,你们做得很好。”

“斯内普教授,马尔福刚刚一直在偷懒,我知道他肯定会做,但是他就是不执行教授您的任务。我劝他他也不听。”

“希尔你!”

“是不是说不出话来了?因为我说的全是事实啊!”

“够了,”斯内普教授看起来像是一心关注波特,“你们两个今天晚上一起关禁闭。”

???下课后。

“希尔,看看你做的蠢事!”马尔福挡在我身前。

“我?你怎么不说说你呢!还不是你不肯做实验!”我不耐烦地将他推到一边,“马尔福,我和你没仇吧!大家萍水相逢,好聚好散不好吗!”

“就是觉得你不顺眼,怎么了?”

“那我是不是还要感恩戴德谢谢你啊,马尔福先生!”我很生气地回到休息室,闷气地坐在靠椅上,没有人在乎我怎么了。

“希尔小姐,我希望你明白,斯莱特林绝不轻易掉眼泪,那让你像个弱者。”

我瞪大眼睛看着那个阴魂不散的人:“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我没有掉!眼!泪!”

马尔福就一直看着我,我也一直瞪着他,内心是崩溃的:谁要和你玩大眼瞪小眼的游戏啊!我终于忍不住眨了眨眼睛,然后继续瞪着他,他突然笑了,不像是平时那种轻蔑的笑,也不是客套的微笑,虽然好看,但我很不爽,哪有瞪到一半突然笑场的!

我像是泄了气的皮球,又缩在角落里,盯着地面发呆,马尔福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内心有种说不出的失落。

不能哭,坎蒂丝,不能哭,你是斯莱特林,你是希尔,你也要有有自己的骄傲!

我很不情愿的和马尔福顺路走到陈列室,他难得没有没事找事,我也乐得清静,默默开始打扫卫生。

“希尔,”马尔福突然开口,“你父亲是个格兰芬多,你不觉得别扭吗?”

“哦够了马尔福,我还以为今天能够清净一会呢!不要老是去评价我的父亲,无论他是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还是一个麻瓜,他都是我的父亲,他永远是最棒的!是他教会了我第一个魔咒,教会了我骑扫帚,教会了我怎么在霍格沃兹度过平安又有趣的一年,我永远不会因为别人的看法而去责怪他!他和母亲欣然接受了我是一个斯莱特林的事实,就像祖父虽然很生气,还是原谅了他是一个格兰芬多,甚至娶了一个拉文克劳。”我头也不抬的独自絮絮叨叨着,我并不奢求马尔福能够理解我,这太难了,我只是突然找到了一个可以发泄的出口,不管他有没有在听,记不记得住,我只是想都说出来。

“你想去格兰芬多还是斯莱特林?”

“我是一个斯莱特林。”

然后是长久的寂静,久到我觉得地面都要被我擦的锃亮。

“希尔,你们一家可真奇怪。”

“马尔福,这样生活才有意思,不是吗?”我抬头对上了马尔福的眼睛,我们都无声的笑了。

我突然觉得马尔福也就只是一个被宠坏的小少爷,并不是顽劣到无可救药,也许我可以尝试着和他相处试试。

斯莱特林的魁地奇球队开始招收新队员了,我自信满满的去报名,然后遇上了马尔福。

“希尔,魁地奇可不是一个优雅的女孩子可以接受的。”马尔福挑衅地看了看我。

我冲他翻了个白眼:“得了吧,不要小看我,或许你可以在我玩魁地奇的时候把我当成一个野蛮的男孩子?”

最后我们都加入了球队,他是找球手,我是击球手。

“希尔,没想到你骑扫帚还勉强看得过去。”

“马尔福你要是再这样对我说话,我就只能任凭游走球把你赶下扫帚了。”

前面发生了争吵,好像是格兰芬多的人来了,哦,就不能过个安静的早晨吗?

马尔福仿佛是波特敏感体,他一下子就冲到了最前面,得意洋洋地炫耀着他的光轮2001。

“你好,坎蒂丝!”赫敏微笑着和我打了个招呼。

“你好,格兰杰。”看到她略有失望的眼神,“我是说,你好,赫敏。”这姑娘一下子明朗了起来。

我们两个女孩子友好的很,可马尔福他们气氛就紧张多了。

“韦斯莱,看看吧,看看你这把哥哥们用剩下的扫帚,你大概一辈子都不能买一把新的了。”

“马尔福,这没什么好炫耀的!”波特拦住韦斯莱握住魔杖的手,蹬着马尔福。

“波特,去年让你出尽了风头,今年我们一定会赢回来,希尔你说呢?”

???矛头一下子都指向了我,拜托,我和你们都不熟的好不好!!!

“咳,我,我是说,波特,别看我私下里客客气气的,在球场上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很期待和你们的比赛!”然后,我在马尔福炸毛前把他拉走了。

“赫敏,希尔真是个奇怪的斯莱特林姑娘。”我听见哈利不解地问。

“哦是啊,可是我们就喜欢和这样的人做朋友不是吗?”赫敏笑着回答。

“可她是一个斯莱特林啊!好吧,一个特殊的,可是!哦,好吧我承认,和一个特殊的斯莱特林交朋友,听起来酷毙了!”

“所以你偷听够了没?”马尔福靠在树边不满的问。

“你怎么还没有走?”

“不知道是谁把我拽到这里来的?”

“well,那现在你可以走了。”我挥挥手让他快走。

“唉我说,希尔你不会缺朋友缺到想和格兰芬多三人组交朋友吧?”马尔福欠揍的脸突然在我面前放大,事实上我也确实把他的脑袋拍到了一边。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吗?”

“哦当然,这是你的阵营选择。”

“我就不能两边都好好相处?”

“哦得了吧,这是不可能的。”

“马尔福你等着看吧,我会向你证明的。”

马尔福显然对我的话嗤之以鼻,转身离开了。

我相信,即使在斯莱特林,也能活出格兰芬多的风采。

魁地奇比赛上,马尔福和波特正在努力的找金色飞贼,虽然他们看上去真的很悠闲。而我却不得不全程盯着马尔福,担心他被游走球击中。他似乎一点也不在乎这些游走球,专心地和波特比速度,也许这场比赛真的很精彩,我玩的很过瘾,但是真的是快累趴了,我看见马尔福握着金色飞贼,站在阳光下,神采飞扬,少年当真意气风发,他冲我挑了挑眉,我歪头看着他,然后和别人一起为他鼓掌,为斯莱特林鼓掌。

波特的手摔断了,我看见吉德罗·洛哈特自信满满地走了过去,然后波特小可怜挣扎着说不要,可是没有人理会他,洛哈特那个蠢货把波特的骨头变没了!

我迈出一步,又默默地退回来,摇了摇头,替波特感到惋惜,然后转身就走,他们现在不会喜欢看我过去的。

“嘿,坎蒂丝,能帮我们一起把哈利送到庞弗雷夫人那,好吗?”赫敏冲我喊到,我不确定地看了看四周,又指了一下自己,赫敏点点头,等我过去。

哦,好吧,我想没人会在意那么多的,对吧?我刚走了几步,马尔福就拽住了我:“希尔,别去,如果你想在斯莱特林好好待着的话,就不应该管那么多,快跟我走,他们在休息室办庆功宴呢。”

“马尔福先生,他们是我的朋友,至少他们已经把我当做朋友了,我就不应该辜负他们不是吗?我想即使是斯莱特林对待朋友,也应该绝对的忠诚热情。”

“希尔,你挑朋友的眼光和波特一样差,你会后悔的。”马尔福甩开我的袖子,气愤地走了。

我张了张口,最后还是没说什么,默默地走向赫敏。

“坎蒂丝,刚刚马尔福拉着你说什么呢?你别理他,他就是个自大的讨厌鬼!”赫敏担心地问我。

“别担心了赫敏,我不会在意的,他也不值得我去在意。波特还好吗?”

“坎蒂丝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你可以喊他们的名字,哈利和罗恩会很高兴的。罗恩,你是男孩子,应该绅士一点的!”赫敏不满地推了一下罗恩。

红头发的少年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伸出一只手:“你好坎、坎蒂丝,我是罗恩·韦斯莱,你能跟我们做朋友吗?”

我看着那只手,愣了两秒,然后第一次那么开心地笑了:“当然可以,说不定我们还能拉进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友谊呢!”

罗恩咂咂嘴:“听起来不错,但是一想起马尔福我就生气该怎么办呢!”我们都笑了。

想起今天发生的事,我就忍不住地开心,好在在斯莱特林,没有人会理会你奇怪的表现。

“哼,这不是希尔小姐吗?怎么,和格!兰!芬!多!交朋友是不是很开心啊!”

又是这个欠扁的声音……我握紧了拳头又松开:坎蒂丝,冷静,不要和幼稚鬼一般见识!

“马尔福,你真的很幼稚唉。”

“你!你!你说谁幼稚啊!”马尔福瞬间炸毛。

“这里还有第二个马尔福吗?”然后转身回了宿舍。

费尔奇的罗丽丝夫人被石化了。

一时间整个霍格沃兹都人心惶惶的。

他们说是哈利干的,他打开了密室。

但这怎么可能呢?即便是他是个蛇佬腔……

我一个人走在回休息室的路上,身后传来马尔福的声音。

“希尔,你和波特待久了也变得天不怕地不怕了?说不定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你呢!”

“好了,走开马尔福,你就不能当做不认识我吗?这样你我都好受!”

马尔福瞪了我一眼,加快了脚步:“希尔,你要是下一个遇害的,我可一点都不意外。”

我冲他的后背白了一眼,嘁,你说是就是,你以为你这蠢样还能是斯莱特林的继承人吗?

但当我走进舆洗室倒下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以后不能再得罪这家伙了,说话怎么会这么灵?!

当我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伸了个懒腰,看来哈利他们又冒险成功了?

“你也醒啦,坎蒂丝!”隔壁病床的赫敏开心地喊着。

我冲她笑了笑:“是啊,好久没有睡过这么好的觉了,赫敏你也被石化了是吗?看来哈利和罗恩两个人应该费了不少劲吧!”

回到休息室,看见马尔福一个人坐在沙发上。

“马尔福,想什么呢!”我笑眯眯打招呼。

“梅林啊,希尔你终于回来了!”

“怎么了?”

“你真是不让人省心,我就随口说说,谁让你真的去冒险了!早知道就该把你拽走的!”

“这有什么办法,厕所还不让人去的吗!我怎么知道你说话那么准,一进去就中招了……”

“在当时那么危机的情况,你是不是脑子里长满了曼德拉草,才会那么淡定地在外头晃荡。”

“所以说,你是在关心我?”

“!!!我这明明是在嘲讽你!”

“哦好了,我知道了,谢谢你的嘲讽,晚安,德拉科~”

“你!”德拉科一时愣住了,“晚安……”

“嗨,早上好,德拉科!”我心情很好地坐在了德拉科的对面。

“哦行了,能不能不要那么喊我,希尔。”德拉科皱着眉头。

“什么嘛,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我沮丧地趴在桌子上。

“至少在你和波特他们还是朋友的情况下,我们绝不会是朋友。”德拉科留下这句话就走了,就走了,走了?

所以这小孩还是怎么别扭吗?不管啦,我就当他默认了~

魔药课上,我默默看了看三人组,又看了看斯内普教授,最后还是决定坐到德拉科旁边。德拉科瞥了我一眼,又开始低头看书。我撕了张纸写上:德拉科,你看,我都没有去找赫敏他们!然后丢了过去。德拉科将纸条一揉,随便丢在一边,我叹了口气,开始听课。

最近我特别喜欢上论坛,在那里没有冷嘲热讽,然后我在上面更了篇帖子,大致吐槽一下德拉科大概是爱上了哈利小天使,当然,没直接说姓名,不然我就是找死。意外的一呼百应。

暑假了,我登上霍格沃兹特快号,第一次感觉舍不得离开它,大概是因为朋友吧,赫敏,罗恩,哈利,还有,德拉科。哦是的,要是一年前你告诉我,我会和这几个人扯上关系,打死我我都不会答应来霍格沃兹上学,但是事实上,我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怎么说呢,感觉还不错。

回到家里爸爸兴奋的问我有没有交到好朋友,有没有去冒险,妈妈问我有没有学到知识,有没有不懂的题目,我呢搂着他们两个,把这一年的事好好的一件件的告诉他们。

“波特家的小子?不错嘛坎蒂丝,你觉得那小子怎么样?当年的詹姆斯可是让教授们头疼的不得了,不过就因为长得好看,女孩子们都喜欢他们几个,啧。”爸爸一脸八卦。

“怎么?你很羡慕?”妈妈挑眉。

“我觉得哈利就是很好的朋友而已啊,他也不会让人很头疼,因为和他一起冒险的时候会觉得很有意思,德拉科才让人头疼呢!”

“马尔福家的?”

“是啊,标准的斯莱特林,我原先还以为不好相处呢,现在才发现他口是心非,别扭的不行!”

“坎蒂丝,我的孩子,没考虑清楚时,不要轻易和马尔福家接触,为了你,也为了希尔家。”

父母严肃的神情让我有些恍然,但我觉得我已经考虑的很清楚了,我想和德拉科做朋友,哪怕他经常嘲笑我,哪怕他不敢承认,我可以帮他呀!

这一个暑假我都在想这件事情,我没有寄过一封信,因为我收到了赫敏他们的,唯独德拉科,一点也不肯和我联系。

登上霍格沃兹特快号,我一间一间找过去,不断地说对不起,直到找到最后一间,我赌气地往里面一坐,趴在桌子上,早知道就不那么早来了!突然,敲门声响起:

“希尔小姐,我能坐在这里吗?”

我看着窗户上德拉科的身影,勾起嘴角:“哦,当然可以了,请坐,马尔福先生。”

“那你介意我再多带一个人吗?”

我看着他身后那个可爱的小姑娘,有些僵硬地点了点头。

“这是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这是坎蒂丝·希尔。”德拉科坐在了我的对面,而格林格拉斯坐在了他的旁边。看着他们有说有笑,一种奇怪的心情渐渐占据我的整颗心脏,我不愿去探究它究竟是什么,直觉告诉我这会让我很受伤,我需要保护自己。于是我挂起了客套的微笑,全程翻着我的课本,即使我一个字也没看进去。

突然火车停了,灯全都灭了,我感觉越来越寒冷,仿佛再也快活不起来了。我下意识地望向德拉科,在他怀里的是格林格拉斯。

嘶,真的是,好冷啊。

到了霍格沃兹,分院时我看见了格林格拉斯,她也被分到了斯莱特林,哦意料之中不是吗?我没有等德拉科,甚至忽略了赫敏他们,径直回了休息室。

夜深人静,我从宿舍出来,一个人坐在公共休息室,施了个荧光闪烁,在微弱的光亮下,我看见窗外的生物依旧在活动,它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睡不着呢?听见有脚步声,我立刻熄了光,缩在角落里。脚步声越来越近,像是我心跳的声音。他在我身边坐下了,我能感觉到他的呼吸声。

“希尔,是你吧。”

德拉科的声音……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闹别扭,但不得不说这样做蠢极了。”

他又往我这靠近了一点。

“我是说,嗯,我们是朋友了,和波特他们没有关系。阿斯托利亚是格林格拉斯夫人托我带上车的,因为达芙妮有点忙。我在火车上带着她找你找了很久。但没想到你这个蠢货竟然一直在车上看书。摄魂怪来了的时候,你一定很冷吧,阿斯托利亚都害怕极了,你再勇敢也该像个女孩子一样吧,对不起希尔,当时不在你身边。分院结束后,我没找到你,还以为你又去找波特了,害得我跟神经病一样跑到那群蠢狮子那里去,不得不又找波特吵了一架,天知道我一点也不想和他吵。”

“喂,好了吧希尔,我还从来没有这样哄过人呢,脾气这么差肯定是你了,你这样以后可能会嫁不出去,如果实在嫁不出去就找我吧,我也许能帮你。”

我就静静听着他絮絮叨叨,没想到德拉科也能这么唠叨。我渐渐睡着了,醒来过后,我已经在我自己的宿舍了。

那天晚上的事我们都很默契地没有再提,我也当做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唯一不能的是,我再也没法把德拉科当做朋友对待了。

三年级被第一次允许周末去霍格莫德,我一个人走在路上,德拉科从后面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回头,看见了高尔和克拉布一左一右站在他身后。

“哦,德拉科,有没有人告诉你,这样看你蠢极了,显得你很娇小。”

“得了吧希尔,”德拉科不满地往我身前一站,“也许你没有资格说我不是吗?小~不~点~”

我狠狠踩了他一脚,然后继续向前走:“如果你又想找哈利的麻烦,就请你不要再跟着我了,因为我并不知道他会在哪,更不想去找他。”

“哦没关系,那我就跟着你好了!高尔、克拉布,你们两个人可以先走了!”德拉科挥挥手然后开始跟着我闲逛。

一路上,我拿起什么,他就吐槽什么。

“哎我说德拉科,你今天出门是不是没吃药啊?还是说你是假的德拉科?”

“啧,不然你再仔细看看?如假包换!”

我嘴上说着烦,心里却开心极了,完蛋了完蛋了,我竟然栽在了这个臭小子身上。

哈利他们又开始了新的冒险,即使是朋友,但我并不参与,只是给予他们支持,然后继续过我平淡的日子,所以德拉科成为了陪伴我最久的人。

我就每天刷刷论坛,写作业,练魁地奇,与德拉科斗嘴。突然好希望生活就永远这样下去,德拉科永远在我身边。

听说哈利他们遇见了小天狼星,这又是一次了不起的冒险呢。

我的三年级在平淡中度过,虽然并不轰轰烈烈,却是我的回忆中最兵荒马乱的一年,在这一年,我的心被一个傻小子占据的满满的,他教会了我爱情的模样。

为什么是他呢,我已经找不到爱上他的原因了,他笑得那么好看,还不够吗?

今年夏天我去看魁地奇比赛,遇见了德拉科,我似乎总能在人海之中一眼将他认出。他看比赛时很认真,似乎是察觉到了我的目光,他突然回头,我立刻低头看着脚尖。

后来食死徒来了。

慌乱之中,我一把拉着德拉科就跑,安全过后,德拉科调侃的望着我:“希尔,没想到你这么能跑。”

我又羞又恼,只好踹了他一脚,然后跑回去找我父母。

德拉科在后面一瘸一拐地让我慢点跑。

今年要在霍格沃兹举行三强争霸赛。德拉科因为年龄没满十七周岁而十分郁闷,我倒觉得这样这好,远离那些危险,在我心里,德拉科你就已经是我的英雄了呀!

今年圣诞节要举行舞会,听说赫敏已经答应了克鲁姆的邀请,不知道罗恩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呢,明明互相爱慕着,却不敢承认。但我又有些理解,就像我不明白德拉科的心思一样。

我在等他邀请我,而他身边却充满了女孩子。

你看看你,死要面子,还想不想当他未来的夫人啦!好吧,我承认,我怂了。

我回到宿舍,发现床上有张字条: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不回信就当你是答应了。

我哑然一笑,哦,我当然认得出来,这是德拉科的字迹,原来他也在害怕吗?才会用这么幼稚的办法。我几乎是冲到休息室,冲着德拉科和他的那些小迷妹们喊道:“嘿,别争了,我答应了,现在他是我的人。”

“你这样说很奇怪哎,希尔”德拉科挑眉看着我。

“你不就要这个效果吗?”我也挑眉看着他。

我们都笑了。

舞会那天,我觉得我就是最幸福的公主,光是站在他的身旁都觉得像做梦一样不真实。

我们并没有一直待到十二点,而是提前回了休息室,只有我们两个人,也挺美好的不是吗?

……

…………

……………………

但这莫名的尴尬气氛是什么鬼啊摔!!

“希尔,我件事想问问你。”

“德拉科,咱们都那么熟了,就不能别喊我希尔了吗?”

“哦,先别管那个了,我听说你写了篇帖子?”德拉科走进一步,死死盯着我的眼睛。

“啊?!没,没有啊!”我眨眨眼睛开始后退,最后被逼到墙角。

“啧,然后我还听说,小公举爱上了小天使?”德拉科挑眉看着我,哦我的天,可真帅~等等,现在不是犯花痴的时候啊喂!!

“咳,我,我其实说的不是你和哈利,你别急啊!”我舔了舔嘴唇,试图解释道。

德拉科神色一暗:“蠢货,自己还真就全招了。”

……??!!!我想我现在的表情一定很精彩,因为德拉科已经快抑制不住他的笑意。

我们俩就静静地看着对方,突然德拉科吻了我的嘴角。

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我的姑娘,还需要我再为你展现一下我的性取向吗?”

我满脸通红,直愣愣地站在那里。

“坎蒂丝,我喜欢你,你不回答我就当你默认了。”

我张口想要说什么,却被德拉科的另一个吻给堵住了,他一手揽着我的腰,一手撑在墙上,我双手环住他的脖颈,沉醉在这个吻里。我们的体温都高得吓人,这是多么燥热的一个圣诞呀。

这个吻终于结束了,我们慢慢离开彼此的怀抱,只是盯着对方的眼睛。

“德拉科,梅林知道我有多爱你。”

“我只想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

评论
热度(45)

© 橱柜里的碗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