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里的碗碗

吃吃吃是人生头等大事 磕糖也是

【弗雷德×你】夜游

“弗雷德……”

“闭嘴,如果不想被关禁闭一个月的话,就给我闭嘴!”他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搭在我腰上的手搂的更紧了。我们两个人挤在阴暗的角落里,我的脸整个埋在他的胸膛,热到发烫,我觉得我快没法呼吸了。

噗通……噗通……噗通……

不知道什么时候弗雷德已经松开了手,双手抱头靠在墙边。

“喂,你很怀念我的怀抱吗?还没回过神来?”他坏笑地看着我。

我的脸蹭的一下更红了。

“才,才不是呢!你少自大了!”

“哦?那不知道刚刚是谁的心脏啊,跳的那么快?不知道谁啊脸红的……”

“够了!我,我就知道和你出来没什么好事!”

“啧,要不是带着你,我可不会被费尔奇盯上。”他突然凑近,抓住我的胳膊一个转身,我反应过来时,弗雷德又一次把我困在了墙和他的双臂之间。

“……所以你到底能不能离我远点啊!你还有没有点男女意识啊!知不知道这样很不绅士啊!”我强忍着巨快的心跳,几乎是用吼的。

弗雷德用手捂住我的嘴巴:“笨蛋,你还想把人引来吗!不要忘了,我们在夜游啊!夜游!况且……啧,你和男孩子还真没什么差别。”瞥了瞥我的胸……

……

…………

………………

我能感觉我的温度越来越高,我张开嘴咬了弗雷德的手,不太用力,但他明显被吓到了:“你还真是条会咬人的小蛇!”

“弗雷德你个大蠢蛋!!”我很愤怒地又踩了他的脚,我不知道我当时哪来的勇气。

大魔王显然怒极反笑:“呵,还要我跟你说多少次,不要大喊大叫!”

“我就!唔!!!………………”

我惊恐地看着弗雷德那张放大的讨人厌的脸,不知所措地靠在墙边。

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吻,我们两个人的嘴唇很轻很轻地靠在一起,柔软地像是用羽毛拂过嘴角,但我却不能当做没发生。我的心脏又开始剧烈的跳动。

弗雷德见我不再讲话,得逞地咧起嘴角,蹭的我的嘴痒痒的,我终于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气急败坏地推开弗雷德,冲向地窖。

弗雷德好像冲我喊了些什么,哦,梅林的胡子啊,谁还管他在说什么!

弗雷德看着女孩的背影,笑出了声,双手插在口袋里,朝相反的方向走去。


评论
热度(28)

© 橱柜里的碗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