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里的碗碗

吃吃吃是人生头等大事 磕糖也是

【符离集烧鸡x你】拥抱

“嘁,搞了半天你喜欢成熟稳重型的啊。”

符离集烧鸡把玩着手里的复音口琴,状作无意地瞥了你一眼,又很快地低下头。

“啊,你听谁说的?”

“可惜我不是。”

“什么?”

“不,没什么。”

阿符别扭地转过头去,不再言语,你却打定了主意要逗一逗他。

“这样啊~我确实喜欢稳重的人——”

你故意拖长了尾音,如你所料,阿符悄悄抬头看向了你,你忍不住扬着嘴角。

“我看啊,德州就很好呀!”

“嘁,你成天就知道德州!德州那家伙那么无聊,怎么好了!”

阿符气急一下从栏杆上跳下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你,像是小孩子赌气问你为什么不喜欢他。

“喂,我是说,你能不能不要每天都看德州,能不能……能不能也看看我。”

“你呀,先听我把话说完好吗!”你好笑地望着阿符,向他走近两步,理了理他外翻的衣领,“我喜欢成熟稳重型的,可惜啊——”

阿符按住你的手,死死地盯着你。

“可惜呀,我喜欢的人啊,一点也不成熟稳重!”你昂着头笑着望向他,“他还跑来问我,他可真是个笨蛋,阿符,你说呢?”

阿符的耳后根有些微微泛红,他张口却说不出一句话。

你的嘴角渐渐耷拉下来,有些丧气,转身想要离开,他突然拽着你的手把我拥入怀中,他的怀抱可真不舒服,笨拙而僵硬的姿势,让拥抱毫无旖旎之色。

阿符呀,也没抱过女孩子呢。

你没有说话,只是回抱住他。

实际上,现在也不需要过多的言语,一个拥抱,足矣。

评论
热度(45)

© 橱柜里的碗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