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里的碗碗

吃吃吃是人生头等大事 磕糖也是

【鬼魏】初见

【都是漂亮惹的祸Ⅰ】鬼护士×【疯狂马戏团】魏游客

魏游客视角

——————————

魏游客在来到M城第一天就水土不服住院了。

坐在冷冰冰的输液室里等着护士,他暗暗发誓再也不会来这个鬼地方了。

“你好先生,请问是魏游客吗?”

甜甜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魏游客一抬头就看见一个小护士甜甜地笑着,手里拿着输液管,但其实眼里有藏不住的紧张。

“啊,我是。”

“那个,虽然这是我第一次输液但请您放心我一定不会扎错地方的!”

魏游客有些哭笑不得。

“小妹妹,这话你还不如不告诉我呢。”

“啊?是这样吗,我就是觉得让你知道比较好……”

“啊行行行,你别一脸委屈啊,快给我输液吧!”

“嗯好!”

小护士抓过他的手绑住手腕,用酒精擦拭皮肤,一时间魏游客不知道是酒精蒸发更凉,还是她指尖的温度更凉一些。

她的头发扎得一丝不苟,但还是有几缕碎发落在她的睫毛之上,扫的人心里痒痒的。

他看见了她的胸牌——鬼护士。

“嘶!”到最后,这个姑娘还是给他扎了两次。

鬼护士头都要低到地上了,十分诚恳地道歉。魏游客却突然起了逗她玩的心思。

“啊,我个暴脾气,今儿我要投诉你!”

“啊?”鬼护士不可置信地猛地抬起头,满脸写着你无不无聊。

魏游客心情大好。

“除非……”他勾了勾食指示意鬼护士靠近,“你今天请我吃饭吧。”

“啊?一定要今天吗?”

“我是来旅游的,过两天就走了,我看今天就挺好的。”

“那……”

“就中午吧,等我输完液,”魏游客顿了顿,“你中午有休息时间吧?”

“啊有……”

“那行,那我就坐这等你下班了。”

看着鬼护士全程晕乎乎的模样,最后不明所以地点了点头就答应,魏游客觉得好笑又担心。

『这小丫头得亏是遇到了我,以后被坏人骗了还在傻乎乎的给人数钱呢!』

鬼护士收拾完东西,发现魏游客真的还坐在那儿等他。

“魏先生你想吃什么,我们快点吧,我得赶回来值班呢!”

“啥魏先生啊,又不是不知道我叫啥,吃你平时吃的就行。”

魏游客自然熟地揽过鬼护士的肩膀,朝门口走去。

顶着新同事们好奇又八卦的眼神,鬼护士不自主地往魏游客的怀里缩了缩,想要找个地方躲起来。

魏游客看着这样她小小的一团,心都化了。

“唔,魏…魏游客,我记得你是因为水土不服才来医院的,那就不能带你去吃本地菜了,还是去吃快餐吧。”

“没想到你这小丫头,看起来毛毛躁躁的,还挺细心?”

“我怎么毛躁啦!”

“哟,不毛糙至于现在请哥哥吃饭吗?”

“我!哼,说不过你,不说了!”

鬼护士鼓着腮帮子,迈着小短腿一刻不停地往前走着,魏游客跟在后面无声地勾起嘴角。

“喂,小丫头。”

“嗯?”女孩逆着光回头,发出简单的单音节,干净又温柔。

“我有点想在这定居了,你以后也陪我吃快餐吧。”

“啊?”鬼护士愣在原地,脑子开始死机,“你,你不是水土不服吗?”

“这儿好像也不赖,这里的人也很可爱。”魏游客看着鬼护士,突然伸手揉乱了她一丝不苟的头发,蓬松的发型让她更添几分少女的娇俏,“所以啊,陪我吧,如果我水土不服不舒服了,身边有你就没问题了吧。”

鬼护士有些不知所措:“我们,才见了一面唉,而且……”

“嗐,之后的事之后再说,现在——我饿了。”

风吹过,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两人依旧一前一后走着,魏游客也依旧挂着宠溺的笑。

或许第一次见面说这些未免唐突,但他忍不住告诉她,居无定所的他,突然想要安定了。

他把她加入了他原本计划好的一切里。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橱柜里的碗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