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里的碗碗

吃吃吃是人生头等大事 磕糖也是

【食物语】各位最近一次和少主拥抱是什么时候?

『各位最近一次和少主拥抱是什么时候?』

某天晚上,在某个少主不知道的小群里,一条匿名发出的消息如平地惊雷一般,把活跃的潜水的不善言辞的傲娇的都炸了出来,各自暗中较劲。

——为什么?

——少主最后一个抱过的人一定要是我!

吉利虾:【害羞.JPG】不好意思呀各位,前天我和少主一起看话折子,情到深处难以自持,就抱了抱少主,果然,和少主一起看甜甜的爱情故事是最幸福的事!

吉利虾:不对,是第二幸福!最幸福的是和少主谈恋爱呀~~~

桃花粥:【嫌弃.JPG】拜托,你个恋爱脑能不能闭麦?

吉利虾:桃花粥你这样肯定没抱过少主吧~

桃花粥:???我怎么没有!

冰糖葫芦:@吉利虾 哥哥,你是前天上午抱的少主嘛?

吉利虾:对呀~

冰糖葫芦:嘻嘻,那最后一个拥抱是我的啦!昨天前天下午我和少主姐姐一起出去玩就是她抱我回来的呢!

桃花粥:喂不许无视我!

锅包肉:嗯?@冰糖葫芦 你已经是个大孩子了,不该总是要抱,不如过两天和少主一起去瀑布底下磨炼心智吧。

冰糖葫芦:【吐舌.JPG】略略略,人家又不是青团,人家才不要呢!不过和少主姐姐在一起好像听起来还不错呢!

青团:【小声.JPG】小葫芦,你好勇敢,敢这么和郭哥哥说话……

灯影牛肉:呀呀呀,看我瞧见了什么,我们郭管家又在欺负小孩子呀~嗯,的确,抱不到少主心里一定很不愉快吧~哪像我,那天晚上少主带着小葫芦回来以后,可是去的我的房间呢~

锅包肉:【冷笑.JPG】你怕是不知道那天半夜少主就被我逮住了,你竟然敢让她喝酒,要不是怕她醉糊涂了睡在门口生病了第二天我还得帮她处理工作,也不至于最后是我把她抱回去的。

桃花粥:所以你们果然还是无视我了吧!还有锅包肉你装的再嫌弃我也听出了你语气里的骄傲了好嘛!!!

羊肉泡馍:+1

叫花鸡:+1

汤圆:+10086 qwq

吉利虾:所以最后一个抱少主的竟然是锅包肉吗……

佛跳墙:虽然不知道各位在争执什么,不过我每天早上都有去叫美人起床,偶尔床笫温存一下,也不过分吧~

符离集烧鸡:喂喂喂,上面还是有点过分的吧!@德州扒鸡 喂,保卫处有没有权利处理这种私闯民宅的家伙呀!

德州扒鸡:【抚额.JPG】阿符,恐怕不行,这可不是私闯民宅,虽然我也很想管管这些家伙。

冰糖葫芦:【撇嘴.JPG】所以是福哥哥最后一个抱的少主嘛?伐开心……

太白鸭:哦?你们说少主?中午她陪我喝酒的时候,可是抱住我不撒手呢。

吉利虾:???

青团:???

符离集烧鸡:???

桃花粥:???

太白鸭:喂,你们这是什么反应,我个人觉得,少主喜欢我也很正常吧?

锅包肉:呵呵。

鹄羹:真好呢,大家和少主在一起的时间都那么长,可惜我离开了那么久,感情还得慢慢培养,只能当第一个抱少主的人……

桃花粥:喂,楼上真的不是在变相炫耀吗!

烤乳猪:看见各位如此热情,我火之猪帝也被感染了!没错,少主的拥抱总有让人平静的力量,她能压制我体内的魔火,是时候再去找她寻一个拥抱了!

符离集烧鸡:(/‵口′)/~╧╧喂!楼上不要那么一本正经地说着耍流氓的话啊!

鱼香肉丝:哼,太狡猾了,在下也想去寻个拥抱呢

羊肉泡馍:【龇牙.JPG】那我也去凑个热闹好了!

烤乳猪:诸位!不要过来!我担心我的火之力将你们这些无辜之人误伤!

风生水起:无妨,我帮你压制。

锅包肉:你们想都别想。

葱爆海参:没错,竟然想白抱?少主明天的拥抱,我买了。

符离集烧鸡:喂!真当保卫处是拿闲钱的吗!!

此时——

蜜汁叉烧:【图片】

众人点开,看见是少主和叉烧仔的合照,两人抱在一起,少主已然着衣睡着。

蜜汁叉烧:@烤乳猪 老豆你别过来啦,少主姐姐睡着啦,你也千千万万别让别人过来哟~

蜜汁叉烧:对了,今天我要和少主姐姐一起睡~别等我啦,帮我照顾好猪兜唛~

………………

群里归于平静,谁都不服气,谁都不能和小孩子计较,每个人都在默默想着,明天抱着少主的人一定是我!

另一个群『不傲娇会死』里

桃花粥:【沉思.JPG】所以我们为什么抱不到少主你们知道吗?

符离集烧鸡:??谁,谁要抱她啊!

桃花粥:都是自己人,坦诚一点吧【望天.JPG】

蟹黄汤包:???什么鬼我怎么在这里面!

麻婆豆腐:【微笑.JPG】别试图退群,没有用,别问老子为撒子晓得。

鸡茸金丝笋:为什么本少爷会在这个莫名其妙的群里???

桃花粥:果然,恋爱脑是对的,傲娇的人是永远不可能主动的。

『我的少主什么时候有空躲开豺狼虎豹主动找我呢,今天也在默默等待呢!』

桃花粥又发了条匿名,然后继续窥屏。

评论(11)
热度(6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橱柜里的碗碗 | Powered by LOFTER